桃花眼🌚🌝小鹿眼

暗自喜欢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的意气风发、桀骜不驯、不死不休


喜欢你的鼻骨、纹身、汗水滚落肩背


发球时鹰隼一样尖利的眼神 挥拍时紧绷的肌肉如猎豹矫健


你是伦敦奥运冠军 又是里约奥运亚军 写不完的好成绩


我特别喜欢你 可也不单单是喜欢你


我喜欢你是国家一队的队员 是三剑客 是双子星


是被刘指导亲吻过的爱徒 是会握着队友的手关心他冷不冷的好兄弟


是年轻队员信赖的师长 是能让教练放心派上场的得力战将



如果有一天你想要丢掉后面那些身份


那我是不是


也可以丢掉对你一部分的喜欢?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