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眼🌚🌝小鹿眼

暗自喜欢

昨晚这装扮、这模样、这气场,得叫龙哥。

贵气,不骚气。明朗,不张扬。能缀在满星的天上也能钻进怀里毛茸茸地蹭你手掌。

嘴角弧度微微的翘,饱满圆润色如深秋的果实,带着点不可侵犯的寒意,和比寒意浓烈得多的,纯熟甜美的气息。轻抿的时候人和沐,是绿色的榆钱儿荡在风里,露出四颗牙齿便觉得清俊,是往鸡尾酒杯沿上抹的半边儿海盐,跳脱的雪白刺激人神经,最甜是笑意盈盈的八颗牙齿,门牙像小兔子,小虎牙藏进嘴角里,脸上渐渐消失不见的婴儿肥忽然都跑出来挤出两团鼓鼓的苹果肌,人呀全笑开了,每条细纹都软腻成拉丝儿的奶糖,还是我们熟悉的喔喔佳佳。

你有一千副面孔,一千种表情,一千个我喜欢的模样,一千倍的清冷和可爱,严肃和温煦。你就是生动本身。

龙哥,你太好看了。我要做一星期的颜粉。我要忘掉乒乓球,溺死在你的西裤之下。

有天我在深夜昏黄的灯下喝百威,啃辣鸭脖,呛得鼻涕眼泪哈喇子都流出来,受得刺激却也不比昨晚多。你看,我比喜欢百威,喜欢辣鸭脖,还要喜欢你。你让我沉沦,又让我清醒,让我欣喜若狂,又让我尝到虚妄。穿着这样好看西装的你,未来要娶的,不是我。

那……我更要多看看你。

你真好看。

比昨天更好看。

评论(14)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