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眼🌚🌝小鹿眼

暗自喜欢

【獒龙】 三轮儿

*炒鸡短打的脑洞

“马龙,我……” 张继科紧张地往裤子上抹了一把手心里的汗,汗珠又从鼻尖上冒出来,显得人越发黑亮。

“我稀罕你!我打小就稀罕你,小时候头一遭见到你吧,我心里就软得跟什么似的,那时候我家穷,买不起三轮儿,我就想等我长大了,有了自己的三轮,贼拉风那种,我就骑着它带你在村里兜风,你舒舒服服坐里头,我哼哧哼哧在前头,边骑边唱歌儿,唱情歌儿,要让全村人都知道咱俩好了。后来你有出息考上大学,走了,我失落了好长时间,自己捣鼓捣鼓开了家三轮车行,就想着等你回来还有机会实现那时的梦。如今你真西装革履地回来当村干部,我一见到你吧,我……”

张继科一手捂住胸口,健康的小麦色皮肤显出一种黑里透红的古怪颜色来:“我心里不仅软成水儿,还扑通扑通跳地厉害。龙,你说心里话,你愿意跟我处对象,一辈子只坐我的三轮儿不?”

“是吗”,马龙低下头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清楚地感觉到对面那人的眼神就跟牛皮糖似的黏在他脸上下不来。他抬起下巴松了松领带,骨节分明的食指在领结上有节奏地点了点,带着张继科一颗心跟着乱跳。

“那可麻烦了”,马龙迈着步子走到张继科跟前,旁若无人地伸进他荧光绿大裤衩的右口袋里摸了摸,掏出颗新摘的脆桃,看着眼前人僵硬的面孔嘎嘣咬了一口。

“唔……”,马龙嚼吧嚼吧,一挑眉,还挺甜,“那可麻烦了,我以后坐你的三轮儿,那我奥迪搁哪去?”

马龙昂贵的座驾停在老张家门口,扎眼得紧,流线型车身在阳光下熠熠发光。

“那……那”,张继科有点结巴了,只得仍佯装理直气壮地说:“不是,以后你搁村里根本用不上这车”,他用鞋尖磕了磕土路,撇了眼被风带起的一团烟尘,“瞧见没,村里就这种路,全是小石子儿,非把你底盘蹦坏不可”。

“行了行了别贫了,奥迪有奥迪的好处,有些事儿只能在奥迪里做,你以后自然就知道了。”

他吐掉桃核,搡了张继科一把:“快回去给我整饭去,我可馋你的红烧肉了,我今天找着对象了,心情好,能吃三碗饭!”

“那,你这是答应了?”小黑皮回头嘿嘿笑了两声,眼角都乐得堆起褶子。

“我男朋友颜值在村里保三争一,家里还有三轮儿,帅气多金,有啥不乐意的”,马龙面无表情地往屋里走。

“喜份儿~~~”

“滚蛋!”

小时候我家穷,买不起三轮儿,我就想我一定得好好读书,以后到县里做大官,买好多三轮,每天回去就带着继科哥哥在村里兜风,他舒舒服服坐里头,我哼哧哼哧在前头。

如今换他骑三轮带我……似乎也没毛病。

什么?你说奥迪?就先搁在他家后院吃灰吧,等他开窍了,早晚有用得上的时候。

评论(29)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