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眼🌚🌝小鹿眼

暗自喜欢

德公小记


我太丧了,我必须要写一点什么,这情绪要把我闷坏了。

谢谢小胖,今晚带给我一场惊心动魄且精彩异常的比赛,小马哥解说时说这一场不亚于决赛,的确,你是这次四强的独苗,往后的每一场对我来说都是决赛。

前两局奥恰调动得比较快,后两局你找到了感觉追上来。第七局十平之后的几个球,我看着你俩一分一分拼着咬着较劲的时候,心跳真的有八十迈。世乒赛当初也是这么胶着,可那次是决赛而且是内战,这一回,你背负着整个国乒队在战斗。

平心而论,你打得不错,但也仅仅是不错。相比之下你的对手士气太盛,状态奇好,可能也有主场的缘故。接发球不知为何在整个德公都变成了你的弱点,昨晚和松平的那一场,你吃了他不少诡异的发球,今晚跟奥恰,他竟使用了三种发球姿势,最后锁定在潜水艇式发球,你也吃了不少。而你的发球效果平平,没有给对手造成太大的威胁,这次的发球姿势我之前感觉没有见过,不是你以往的逆旋转,是在练习新的发球方式吗?

采访的时候我见你状态如常,能非常清醒理智地去分析战况,评价自己和奥恰的发挥,没有过多的懊恼沮丧愤懑,你说你们打得都非常好。我真的很高兴你能这么想,不光你,其实看你们六公子现在无论输赢面对赛后采访都表现自如,果真是大心脏的英雄。

某个神秘人,今晚该睡不着了。对不起,他们让你失望了。职业运动员不应给自己找任何理由,抱怨和心疼留给粉丝,运动员就该找到自己身上的问题,练技术稳心态,下一回赢回来。今年无锡亚锦赛平野美宇夺了冠,一群中国人围着她听着日本国歌看日本国旗在中国的土地上升起。多大的耻辱,人回去魔鬼封训之后,走出来又是一只钢铁的队伍,平野再没有一次机会能赢中国选手。所以我相信男乒的运动员,他们有实力也有志气,只需要好的引导和训练,一定天下无敌。

求求你们了,别折腾他们了好吗。

既然以奥运作为最高赛场,那就不要把球改来改去,双色球好看吗?不费眼睛吗?你当你买彩票能中奖啊?还有某局的事,在此不敢多说,我只能说我想念神秘人,特别想,他是真心的理解爱护运动员。他的离开,让男乒少了主心骨领路人,这个位置不是随便一个官员和机制能够轻易代替的。

国乒,原本虎狼之师,如今是前狼后虎。日本如今男双混双都实力超强,男女单实力也不容小觑。欧洲的波尔和奥恰,想要快乐乒乓的“老人”了,屡屡在国际赛事的决赛中上演内战,我们的年轻小将竟也难与之抗衡。

德公对我来说已经落幕了。从周五晚上我下班骑车一路闯红灯奔回家发现双打已经输了开始,情况一天比一天糟糕。周六在家宅了一天嗑比赛,今天凌晨两点捂着老年人快要衰竭的心脏爬起来看胖的单打,结束的时候蟒已经输了,之后四点左右看到高远输球。我大概已经没什么不能接受的了。

你们都辛苦了,獒蟒胖雨安远,今夜就不要过分自责,从明天起,继续练,继续拼。

瑞公等你们的好消息。

评论(1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