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眼🌚🌝小鹿眼

暗自喜欢

自从看到那张振振小时候的照片,我就没法好好的了,想念振振的可爱到茶饭不思,午不能寐【那个吃掉一盆麻辣香锅然后呼呼睡的女人我不认识。

潇湘还艾特了我,果然是深知我心的女人,爱她一辈子。

看原po说可爱,我想见到的应该是一只笑得可甜可甜的小胖儿了吧,就去找前两排招眼的嘴咧得大的小孩,结果哪个都不像,还寻思难道我连东哥小时候都认不出来?我好意思说自己女友粉吗?

然后,我,在最后一排,被,一个,委屈巴巴的,撇嘴小孩,击穿了心脏。

世界上怎么可能有这样可爱的存在。

泪沟和鼻唇沟这种东西,可以说放在任何一张脸上都会显老显丑,怎么摆在一个小孩儿的脸上,可以这样可爱的,满脸胶原蛋白的小团子,凹下去浅浅浅浅的痕,就像鼓不起来的小皮球,蔫巴巴的,只想把他揉进怀里,柔声问振振呀振振谁欺负你了,你告诉姐姐,姐姐去杀了他。

没错,可以为他杀人的可爱,可以说是绝对致命了。

可这小孩儿要是笑起来呢,那些沟壑又拐着弯地翘起来,变成甜又甜的笑纹,让你只想爱他宠他。

我最开始知道小胖儿,是因为他是天才少年,因为他的反手暴力霸王拧,因为他音色稚嫩却个性成熟,不由得打心眼里佩服这个花季老将。

后来,不知为何,渐渐渐渐沦为一个无脑颜粉。

那种可爱不是嗲着嗓子撒娇卖萌,是他正正经经地看着你,规规矩矩地讲着话,你就能把心窝子掏出来给他。

一百个感叹号也没法表达我对那张照片的喜欢,没法表达我想魂穿每一个幸运的小身体去见见那时候的振振,捏捏他的小脸小胳膊摸摸他的小脑袋说东东哥哥你不要不开心,给你糖糖次,的那种愿望。

没救了。

评论(1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