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眼🌚🌝小鹿眼

暗自喜欢

我不是个会哭的人

上一次掉眼泪是什么时候 多少年前?

所有让小女生哭得稀里哗啦的爱情电影 我从来都心如止水的 冷眼看着

今天晚上 马龙眼睛里滚着泪花 好看过所有电影里的男女主角 真实过我脑海里出现过的每一个角色 我从不写马龙哭 因为觉得矫情 娘气 可真在电视机看到他噙着眼泪 就觉得 这就是他啊 就是我的马龙啊 场上的六边形战士 有责任心的队长 训练场里苛刻偏执到把自己逼上绝路 生活中乖巧温和又蔫坏可爱的马龙啊

真可笑啊 看着他这个样子 我竟比他先滚下泪来

马龙 马龙马龙马龙 对着镜头 你在说些什么心里话啊

张继科 你何其有幸 得他日夜惦念仰望 原来这么多年来 他是这样看着你的背影努力坚持 只为有一天能理直气壮地站在你身边 心安理得的被人道一句“双子星”

傻瓜啊 别人在你这个年龄职业生涯早就面临下坡路 你到底怀了怎样的执念才坚持至今 又在鏖战七局以后如何骄傲地说出“终于能和他并肩”这样的话啊

张继科张继科张继科 得一人如此 夫复何求?

如果这不是爱情 我亦不会有任何遗憾

我爱的人儿啊 愿你们都有光明灿烂的未来 你们特别好 特别好 我笔下的文字如蝼蚁试图仰望星辰 描绘不出万分之一的美 却被它感动地一塌糊涂


喂 老张 站在这高处不胜寒的地方 有点孤独吧

你瞧 有人来陪你了

评论(10)

热度(135)